3773考试网
 3773考试网 - 专升本考试 - 分省专升本 - 黑龙江专升本 - 正文

黑龙江专升本问答(6)

来源:edu110.net 2005-8-10 11:11:12

问:  老师你好: 我想咨询一下,今年专升本招生院校中,黑龙江大学英语专业的招生方向是英语语言文学还是应用英语方向。谢谢  

答:  黑龙江大学英语专业的招生方向是应用英语方向 

问:  老师你好∶我想问一下附件一中所发的相关招收院校是全部院校吗  

答:  是 

问:  老师你好!我想问一下“省级三好学生” 证书是否可以给本次考试加分呢?如果加 加多少呢?  

答:  2005年黑龙江省普通高校专升本招生录取中没有任何加分条件。 

问:  老师, 我想问一下今年专升本的考试 录取院校有那几所?录取人数分别有多少?  

答:  详细内容请点击“附件1-黑龙江省2005年普通高校专升本本科专业招生计划”。 

问:  请问老师,我工作了能报考专升本科吗。  

答:  不能,根据教育厅文件规定,今年全省专升本考试只面对2005年应届毕业生。 

问:  老师你好,我很想知道今年各专业的考试科目。同时我在填写志愿时,如果同意服从调配 而调配一个自己不满意的学校而不想去的话 学校能照常发专科毕业证吗?   

答:  你好,今年全省专升本的考试科目已在网上公布请点击“附件2-黑龙江省2005年普通高校专升本各专业考试科目”,在那里有详细的信息。同时如果录取后,不想升入本科学习,专科学校将发给专科毕业证书。 

问:  老师你好,“附件1-黑龙江省2005年普通高校专升本本科专业招生计划”里是所有招收学校?还是,到今天为止的学校阿?同时报名费是多少? 

答:  各位同学,谢谢你们对本网站的大力支持。今年全省普通高校专升本各校的招生专业、招生名额、录取分数、各专业学费以及报名费是你们非常关心的问题。在这里我为大家做一个说明:今年全省的招生学校、招生专业、各专业招生人数以及各学校各专业的学费等,我们都已在“附件1-黑龙江省2005年普通高校专升本本科专业招生计划”中详细的提供给大家。“报名费是多少”请点击“黑龙江省2005年普通高校“专升本”联合招生简章”,在这里我们有相应的说明。至于各学校或各专业录取分数是多少,这个问题只能在你们考试结束,评卷等各项工作结束后才能有结果。 

问:  老师您好!外地考生或是往届考生是否能够参加专升本考试?谢谢老师的回答!  

答:  根据“关于黑龙江省2005年普通高职高专毕业生升入本科继续学习的意见”中的规定“凡列入国家招生计划,经省招办批准录取的省内普通高等院校、成人高等院校(含省、市电大普通专科班)应届普通高职高专毕业生可列为招生对象。” 

问:  老师你好!我想问一下专升本证书是发函授证吗?专升本学历是第一学历吗?   

答:  你好!专科升入本科后,所发的证书是普通高等教育的本科毕业证书,并且你的第一学历为本科。对这些问题非常关心的同学,请点击“信息公告”栏中的“ 关于黑龙江省2005年普通高职高专毕业生升入本科继续学习的意见-黑教高[2005]65号”。在这里对你们关心的问题有详细的说明。 

问:  老师你好,专升本以后收取的学费和其他本科生一样么?专升本的考生毕业证和正常的本科生毕业证有区别么?   

答:  根据国家规定专升本学生入学后,按本科院校学生学籍进行管理,其各项收费按升入学校的本科同专业学生收费标准收取。其毕业证书内容填写“在我校XX专业专科起点本科学习”,学习起止时间按升入本科实际时间填写。 

问:  老师您好,我想问一下要是考上了本科以后,毕业以后第一学历是本科还是专科啊?谢谢老师回答  

答:  专科学生升入本科毕业后的第一学历是本科。 

问:  老师你好!报考专升本的同学还有专科毕业证吗?  

答:  专科学生升入本科后,将不再颁发专科毕业证书。 

问:  请问2005年专升本什么时候考,都考什么科目,希望权威机构能说明一下 

答:  2005年专升本工作已经启动,目前考试时间及各专业考试科目尚未确定,请耐心等待,并经常浏览本网站. 

问:老师。我是师范类的数学专业学生,我报考非师范类的数学专业可以吗  

答:可以 



  • 上一个文章: 没有了
  •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
   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,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.
    ②本网转载的文/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,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,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@163.com联系.


    | 关于我们 | 联系我们 | 版权申明 | 网站导航 |
    琼ICP备12003406号